新消息|什麼是超耐磨木地板

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超耐磨木地板,最主要是因為超耐磨木地板的實用性高,很適合在小孩房或是養寵物的房子裡,因為不怕小孩、寵物破壞。

超耐磨木地板為松木打碎高壓成型,使地板耐衝擊
高溫消毒,有效消除蟲害問題
另外價格比實木地板低、耐磨係數高,也很好整理,不用打臘、不用費心保養。


幫你們簡單整理一下優點喔!

優點:1.天然寶石礦物結晶、加工於產品表面上、耐磨係數達11500轉以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讓您使用上不用擔心使用上會刮傷地板。
        2.超耐磨木地板材質中,不含對人體有害物質,均有歐盟及台灣SGS檢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1).超低微量甲醛及無TVOC。
            (2).無八大重金屬。
        3.卡扣施工不傷原有地坪面,地板不離縫,表面擁有實木地板的溫潤質感。
        4.天然松木基材製造,不含塑膠類成分,重視環境保護,人體健康無害。

 

和傳統木質地板相比較,超耐磨木地板的耐用度,才是吸引人的最主要因素。

超耐磨木地板在正常狀況使用下,耐用度可達永久性的維持,不管是銳利物品摩擦、重物掩擊或是髒汙,都能夠被處理。

隨著技術慢慢的進步,現在的顏色也是變化越來越多,觸感也幾乎跟實木的一模一樣。

如果有不清楚地方,或是有高架地板|超耐磨木地板|導電地磚|SPC石塑防水地板|方塊地毯的需求都可詢問我們喔!

歡迎來信或是加我們官方LINE,我們有專人為您服務喔!